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平安学院>>正文

2018年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表彰总结、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19-01-10 作者:付娇  点击:[]

2018年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表彰总结、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召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通讯员付娇)2018年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表彰总结、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201818号下午3:00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院党委晏副书记海清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文广、副院长吴吉林、辅导员等,以及全体学参加了会议

晏海清在介绍完总结表彰大会、考试动员大会以及安全教育大会主要议程后,宣布大会开始。

1  晏海清书记讲话

总结表彰大会分为两个流程:(1)由张洁老师和张晓阳老师宣布获奖名单;(2)学生获奖代表贺颖惠、学生干部获奖代表王兆涵同学发言。表彰迎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2  张洁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3  张晓阳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4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5  获奖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吴吉林宣读并用幽默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细节和考场规则,嘱托同学们会后做好对《学生手册》的学习,着重强调了考试舞弊的危害性,希冀同学们做好诚信考试。

6  吴吉林院长讲话

唐业喜老师给予土建学子寒假安全温馨提示,从八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无论在校或离校在家都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家较远又是独自回家的同学要提高安全意识,防偷防骗。

7唐业喜老师讲话

最后,由王文广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

8  王文广书记总结讲话

2018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本次表彰暨动员大会,旨在激励学生努力向榜样看齐,提升自身个人修养;提醒学生充分准备期末考试,做到诚信备考;提高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望新的一年,土建学子能更上一层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