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平安学院>>正文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3 作者:院办公室  点击:[]

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312日,学院召开“扫黑除恶”综合治理专题工作会议,副书记晏海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晏海清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吉首大学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校园及周边环境和治安状况,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学校的发展营造持续稳定的良好环境。晏海清副书记结合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各班主任提高认识,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安全维稳教育,严格掌握情况。

王文广书记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主要是“扫黑除恶”及综合治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包括网络安全、防溺水、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学生心理辅导、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交通安全隐患、一对一帮扶、平安校园建设等。要求会议、材料到位,把握工作方案的重点,做实做细。王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地,各系各班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排查,要做到见事必管,全体师生以主人公的思想完成好该项工作。

院长陈国平进一步强调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提高认识,各环节都要实施痕迹管理,及时上报信息,不放过任何涉黑涉恶,陷黑陷恶的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