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学院研究生获评湖南省2023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5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文件,我院研究生左金友获评2023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该生自入学以来,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担任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被评为2022年吉首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吉首大学2022学年研究生三好学生;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业成绩优异,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发表SCI/核心论文两篇,参与发表SCI/核心论文2篇,参与国自科基金项目、省自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吉首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参与张家界市发展规划3项、旅游规划5项、村庄规划10余项,组队获吉首大学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一等奖、优秀团队奖、优秀个人奖,第五届“中国创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市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我院学生应当以左金友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