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浙江大学陈欣教授、唐建军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23-09-07 作者:  点击:[]

 

2023年95上午,学院特邀浙江大学陈欣教授和唐建军教授学院会议室学院师生召开以稻鱼生态系统研究与思考“成就一个有趣的人生”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分别由罗庆华教授、吴吉林教授主持。学院田建林副书记、刘卫国副院长以及在校的老师和研究生参会

 

陈欣教授稻鱼共生、种间关系、生态效益、田间生态实验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就国家课题申报及核心论文发表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

 

唐建军教授从做科学研究应具备的品格和怎样成就一个有趣的人生跟与会人员分享其实践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并就科研工作中怎样处理授业师生等人间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学院老师与陈欣教授、唐建军教授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

             审稿人:刘卫国  吴吉林

关闭